Sunday 1 January 2012

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!!!!2012❤❤❤

wohoooooooo!!!!
2011年就这样结束了~

2011....非常多不开心的事=(
想过要退出..想过要离开你们..离开这里..
但是都不敢跟任何一个人讲~哈哈哈~
只会emo~~~~haha~

2011...谢谢神让我跟许多人的关系变得很好~
尤其是durian skin!!!!
也变勇敢了一些~
大胆了一些~
敢讲话了一些~哈哈~
也找到了非常照顾我..关心我..在我很无助,失望,伤心的时候都常常鼓励我,安慰我的人~
舒薇和joey ding!! 谢谢有你们!!
也谢谢你们两个昨天的关心!!都过去了~哈哈~

elecher and desmy~~~thanks a lot~haha~
harvest teens一起加油!!
在学校影响朋友~
为主做盐做光!=))) 


2012年~
充满挑战和压力~
spm!!!!
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这一天的到来~=(
希望我能够得到我所想要的~
加油!!!=)


忘记不开心的事~
原谅不可爱的人~
珍惜身边每一个人~
之前真的很想快点离开这里~
但是因为有你们~我有舍不得离开的感觉~哈哈哈~
thanks everyone!=)
相信2012年是一个不一样的一年~
一年比一年好~一年比一年更开心=)

可爱的婷小姐...

不错看咯~哈哈~



38的你们~哈哈~

好看~哈哈~



janet chai=)

hahaha=))

谢谢有你们=))
2012年~期待一个不一样的yi ng chai~~~哈哈~期待成功的durian skin~~~期待不一样的你们=))
GAMBATEH!!!!!!!!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